[My Life] My Life





最近的生活簡單到不行,就連我都能知道明天會是怎麼過的,很簡單的生活不需要想的太多,很簡單也很輕鬆,上班下班休息,上週假日報就去參加亞鈞他男朋友的理財研討會,參加完還真讓我增廣見聞了不少,讓我能預先了解未來的金融體系變化,好歹現在我也是個半個金融體系的人了,早上有有候就會勉強自己看看經濟日報,沒想到,那天竟然開始自己想選擇看經濟報,我真變的又更....,呵呵。未來在銀行的存款會變成罰款你知道嗎?經過一些舉證,也讓我嚇了一大跳,就連我們公司現在的信用卡掛失也都要費用了,未來存款或許還要繳保管費咧。

除了電腦有時候能學學別的東西還真不錯,倒是我的英文全都忘光了,真是有點糟糕,現在上班的我,不是太閒雙眼呆滯,要不然就是寫不出來狂抓自己的頭,寫不出來的時候就乾脆到中庭休息,上班就上班,下了班就回家。還真像個標準上班族啊。

想找找人,有人想要假日一起去游泳還或是出去走走攝影的嗎?或許我該安排自己去上課了,有時候上上課好像也不錯,我覺得除了本身的專長外,最重要的第二專長就是財金理財和英文了。現在公司的人變的比較熟了,也漸漸的有人可以打個屁一下。

嗯!這篇文是我來到blogspot最多話的一篇吧!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囉,好吧!如果有人要和我一起參加去聽聽理財講座的,記的來跟我說一聲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