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th I Talked] 不順利





有時候事情的不順利,是要讓你有機緣去遇見你原本沒機會遇到的事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呀...身邊也發生好多事...
深刻的體會「不順利」這三個字...
人生吧...我想這就是人生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nyway...小毅最近過的好嗎??
工作還順利嗎??
何時要結婚勒??ccccc
希望你一切順利喔.....
ps:不給你演孫媽,你演馮媽好了,器哈哈哈~~

Unknown 提到...

長大,不順利的事本來就會變會,
不過很高興大學能有緣跟妳一起上課,
那時候上課很有趣餒,
而且那時候你們都叫我怪咖,
大學是我唯一有綽號的時候.....
呵呵!!
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
我現還工作順利,心寬體就胖=.=....
不過我的不順利也是很多啦!
只不過一多就「滿皮」(台)了!哈哈!@@"
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
一切隨緣啦!不如下次有機會來個同學會,
我們再來演,不過大家都想演小美吧!
我也很久沒有來個反串了,哈哈!

馮媽對不錯也~~講話很好笑,郎夠水水!哈!

也祝福你一切順利喔!~~~
結了婚就是早生貴子了!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