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




即將換我退伍,我‥‥還有點不習慣,

就像我常跟人家說的,「或許你不相信,我不希望我那麼早退伍!」

人生的戰場常常讓人感覺還沒準備好,就得要上場。

最近聽到一句話,我是我老闆說的,「別人做得到,為什麼我們做不到!

好像有點道理,小時候我好像也很很這樣子告訴自己。

隨著成長,需要挑戰的問題越來越複雜越困難,

懷念「初生之續不怕虎」的自己。

就像這個網站設立的初忠一樣,

永遠保持一個最開始的自己,最有能量的自己。

不管再多的挑戰我都不怕,我要更相信自己....

為什麼要讀英文,為什麼留在台北。

每一個決定都帶著一個目的感...........。

我要使自己更清醒,把握現在,就是把握一個最真實的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