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軍旅] 台北執行處

  下了單位,我來到了台北,目前每天都像個公務員一樣的在台北執行處上班,每天都有經過大同大學,早上八點二十點名,五點半下班。下了班後到八點以前我都能在外面逛逛,晚上十一點後除了睡覺,就只能讀書了!



  走在上班的路上,還是會想起,當初如果表現的好一點,現在就在大同裡念書了,這種感覺,算是有點可惜吧!才工作三天,還是不太了解我要做些什麼,不過大致上都還過的去就是了,可惜的是我在的這個部門短時間不能上網,所以晚上我除了買書來看就是聽收音機,我們這一梯的十個人就只有二個人是外地的,每個人都在問我,幹麼不選花蓮要選台北,230這個號碼在專訓時常被同學一直拿出來聊。我想這算是另類的選擇吧!

2 則留言:

dearwolf 提到...

台北那裡啊…



二三○… 啥意思呢 ???

atostw 提到...

二三零是我在專業訓練的學號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