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記] 抖落這城市中的土‥‥





該留下的留下,該放下的就該放下,秋天冬天正是適合去當兵的日子。



我會記住昨天的好,雖然只是曇花一現,但我很開心能有這樣子的感覺,



冷冷的天氣裡,不再感覺那麼的冷。。。。





這一週,和高中同學鴨子在一起,第一天跑去台科大游泳,裡面的水好清真的很棒,



又放一些我喜歡的音樂,所以我游著抬頭蛙式,一邊聽音樂,一邊游泳,



蝶式我試過了一下,現在能游二十公尺,游完後,我們二個人就坐在他的實驗室外聊著天。。。



天色就這樣子暗了下來,跑到了師大的夜市,真的好熱鬧,可惜找不到我想吃的,



於是我們二個人就隨便吃了一點東西,各自的回家了。





第二天,另一個高中同學上來考銀行的考試,找了幾個高中的同班同學,



跑去吃了烤肉,帶著這樣子的感覺,真的就夠了,五年過去了,大家都出了社會,



現在也該我去當兵了,雖然大家都覺得替待役是爽兵,不過我還是帶著一顆努力的心,



了解所謂轉變成男人的重要時刻,快十一月,冷冷的感覺,很容易就讓人家想起以前冷的時候,





再過完這個禮拜我就自由了,不用寫程式,不用加班,可以做個短暫的自由的人,



我會先搬到淡水,然後再回花蓮,然後,什麼事都不用想,



這三個月,我賺不到什麼錢,但是也讓我看到了很多的社會,



現在快要可以放鬆可以離開這個戰場了,可以揮一揮我的衣袖抖落這城市的土,



我自由了 :)

2 則留言:

capricious 提到...

你也要去當兵了喔!~~

我相信當兵真的是可以變成男人的。

你要加油....^^

atostw 提到...

我是男人(大喊),不過我還是不想去0rz..........



^o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