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y Life] 夏天、海天、白沙灣


這是去年十月員工旅遊的身材,
經過這一陣子的懈怠早就什麼都不見了,
夏天就快到了,最近的事情變多了,
感覺連寫個網誌的時間都變少了~~~
更別說是去游泳了,不過最近的我還是有開始去練習囉!

第一次游的時候,全身都廢了,手都抬不起來,
上次第二次我游了二個半小時,竟然沒有第一次來的累,

游泳真的是很棒的運動,讓人很快就能忘掉煩惱,
現在每當我心情不好,就會跑來這裡,
只有在水中我才能浮起來,飛起來,

最近的我到是常常想起我在白沙灣實習當二天救生員的日子,

感覺很經鬆,面對著一大片的大海,水藍色的大海,我則是像海豚一樣在水中游著,
讓陽光這樣子照著我,一瞬間,我覺得我不再是煩悶的人類,而是融入在大自然的一份子。

現在雖然還是有很多事情煩腦著我,但是我總是會回想起之前救生訓練的課程
再困難的事情,我都能撐過,相信我一定能突破每一次的重危。

海與水,真的是能讓我回復活力的地方,

今年夏天,我一定還要再過去白沙灣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