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記] 小小leader





  最近實在是沒有去那裡玩,就再昨天上課的時候,老師問了我說這個裡拜做些什麼,我竟然只用了一個work帶過‥‥‥



  是這樣子的,之前我被調到五樓的部門後,在我的那個單位一直有一個人在帶我,其它人我也不用管,只要做好自己的事等著下班就可以了,如果現在她因為要考試,所以辭職了,我變成那裡資歷最深的,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月,但訓練新人還有工作進度的調整都變成要我操心,整個禮拜操心的都是我的工作,雖然我都笑稱這是個時薪八塊錢的工作。但是在這裡我也進步了不少,以前這這裡加班都是沒錢的,說話也都是最小聲的。但是這次處長不但讓我能加有錢的班還讓我可以自己選人,難怪我自己覺得壓力不小。



  除了忙這工作外,就是在注意機車。話說我的破車,在上次花了三千多塊修了避震器之後,後來連啟動馬遠也壞了,本來想說花個一千再修一修,沒想到又檢查傳動也快要壞了。在一個三千後又一個三千,於是老媽就叫我考慮換換機車,看了好機天的網路留言,也看不出所以然。老實說,破車也有破車的好處,除了操他不會覺得心庝外,另外也不用擔心被偷等問題。平常開心的時候他也願意跑個八十來看看~~如今我也有點修到怕了,所以打算不修理給他騎到爛再另外做些打算。



  拍這一張除了這台車比我的車還老之外就是因為他是擋車,其實我還蠻想買野狼的,但是畢竟理想和現實還是有衝突的~~雨天野狼就帥不起來了~~~......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