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





媽媽說的沒錯,


小的時候我只想要有一台單車,還跟媽媽保證我長大以後只要騎單車就好了,


等長大一點後,我又跟媽媽說,我只要機車就好了,


汽車那麼貴,吃的油又多,我只要有一台帥氣的機車好了,


長大後的現在,如今的我,想不到也會想要有自己的車,即使只是一台二手的也好。


很多時候的想法都不想同,我想或許等到我有車後,一定又會想要百萬名車或是什麼的吧!




也因為我們家不是有錢人,總在人家騎單車時走路,


等到高中我有了單車後,人家都在騎機車,


直到現在為止我有了機車,別人都在開車~~~




不過我不氣餒,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我也可以靠自己的能力來買.........


就因為得不到,才能更學會珍惜。




不珍惜---是因為太容易得到。


任何人,任何的事。。。。我想!

1 則留言:

souptw 提到...

對呀 你說的話 讓我也很有感覺

人總是不在乎自己擁有的....

加油啦 只有機車也比沒車的好呀 對吧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