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照片] 衝浪



1好多的浪板







2衝完後要回家時





3還是我^^







4昆仔學長







  對,你一定想問我為什麼沒有拍衝浪時,因為我忘了把我的相機潛水套帶來了‥‥



原來衝浪磨到皮還是蠻痛的,回程還跑到陽明山上吃野菜,好吃到令人感動的白切雞,



吃飽後,開始車窗,晚風吹來,今天的夜景好清楚,微風的音樂,放鬆的一天‥‥





※打個小廣告,幫我的昆仔學長徵友,他有超過180,喜歡高個的,請來信~~~

1 則留言:

CAPRICIOUS 提到...

哇~~~你變得好壯喔~~~~猛男一枚喔!~~



不過那個學長真的還蠻性格的。



可惜…我不是高個~~~嗚~~~(哭著跑開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