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工作] 行動管理學





  會想要去玩是因為這個裡拜都在忙上班的事情。那天下了班,我還一些加班的另一個學長還有我的主管一走在辦公室煮水餃來吃,我很喜歡這個下了班沒壓力的感覺。還記得上次說過我需要分配三個人的工作量及總類,這個禮拜調來了一個同t的同袍因為他一直偷懶找我的麻煩,讓我忙了一個禮拜,如今,今天他又被調走了,我又得訓練新人了,還好這次來了一個很優的學弟,路上回來跟一個和我不錯的學長聊天,他跟我說,說我太拼命了,只會一直壓著下面的人做事,不懂得適時的和他們打成一片,我仔細想想,好像很有道理,或許數字不是唯一最重要的一件事,最重要的應該是團隊精神才是,有時候書上教的,總是沒有實際上的經驗來的有用,雖然有點累,但也很開心能從中學習到不少的事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