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感想]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?




人生的意義是什麼?
我想很多人都存在這樣的問題吧!
今天是媽媽離開我們過後的整整一年祭祀的日子,
今天沒有流下淚來,因為這在一年裡,
不知覺的經常在浴室裡,或是沒人的時候總會想起,
也許,或許以及曾經,
阿嬤傷心,而我卻有點不知道怎麼傷心或是該怎麼傷心。
總在某個特別的當下,浮現想起媽媽的念頭。
或許這就是無奈,也是無常,
為什麼會是我,是多麼無意義又白痴的問題。
活就是因為活著才會有意義,而死會是一個沈重的問題嗎?
活在當下,即時行樂,就像繞舌音樂rap再rap....。
我成長了嗎?我成熟了嗎?我能讓媽媽真的安心嗎?
很多的問題,現在只有我自己能回答,獨言獨語。
人生的意義,我想就是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吧!
雖然生活的現實仍舊是磨人心志,
但我想我還是仍舊會努力的品嘗每一次吃便當,
帶給我的快樂吧!

6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是條漢子
這是媽媽的驕傲~

Unknown 提到...

你是條漢子
這是媽媽的驕傲~

Unknown 提到...

你是條漢子~
這也是媽媽的驕傲

Unknown 提到...

丫強,謝謝你啊!
我們每個人都是漢子,
努力的讓自己在這個社會上爭一口氣,
39T,我不會忘過過去曾經的故事!
加油!!

souptw 提到...

你是媽媽的驕傲,真的!!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想說,我媽媽才是我的驕傲,只不過我晚了點說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