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觀念] 惜





禮拜六的晚上,跟著小彭二個人一下班就約在101威秀那裡集合,

禮拜六的晚上,很輕鬆自在,想想自己挺幸福的,坐在台北地價最繁華的重劃區裡,

禮拜六的晚上,大家穿的都光鮮亮麗,好像在這裡的人都很風雅脫俗。

禮拜六的晚上,我很幸福,至少我現在還有一個不錯的工作,下班後還有朋友可以一起談心,

時間拉回到八月,我還是站在窗外望著窗內的一個路人,至少我現在可以擁有,

所以我應該更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,就像當初國中分發志願一樣,在隊伍裡的我,

琳瑯滿目的,什麼科都可以選,而我卻就選擇走資訊這條路的道理一樣,

我應該更珍惜之前第一次寫出程式的喜樂,我應該更珍惜每一件人事物,

珍惜可以讓一個人更滿足,珍惜可以讓一個人覺得擁有很多,

珍惜會讓一個人感覺更踏實,珍惜可以讓每個人因為我而感到更快樂。

望著窗外,禮拜六的晚上,看著人來人往,就想讓簡單充滿了我,

就像高中那般簡單而單純的我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