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音樂] 黃義達-一秒的安慰(MV)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 



送給未來的你....

3 則留言:

sarah 提到...

嗨!我ㄅ知道要說神麼也,我覺得一秒安慰的歌很好聽,但我又ㄅ會查歌所以就沒辦法聽到,但

我知道這首歌一定很好聽,可是我想查首歌,卻又ㄅ會該怎麼辦?誰能告訴我啦!我喜歡聽的歌

很多,但我只會查些有些查ㄅ到,可是我喜歡的歌其中最好聽的就是一秒安慰,我覺得這一首歌

可以再你傷心或生氣的十後聽,我覺得可是有些人的想法ㄅ一樣吧!

所以我一定要永遠聽這一首歌一秒安慰~哈哈哈~

atostw 提到...

:) ~讓我們一起送給末來那一個人,這首歌吧!...

小龜 提到...

可以把這首歌寄給我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