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記] 自由課後活動


{###_atostw/2/1114781544.jpg_###}



把握住最後的時間,今天不用到駕訓班的好日子。



穿上了我的泳褲,跑去游泳。



回想大學最有意義的除了一些學習外,就是讓我學會游泳。



今天是週五人最少的一天,一直想偷偷的練蝶式,



但無奈平常太多人,今天感覺自己蝶腰已經練的差不多了,



不知道下一個姿式要怎麼做才能成功。



游泳跟慢跑一樣都是屬一個人的運動,來回不停的游著。



今天我把都做都刻意放的很慢,想好好的感受這大學生活最後的尾巴。



我是今天最晚走的一個,回家時天都暗了,跑去學校的ok便利商店。



讓我覺得學生真幸福,運動完還可以喝點冰飲,



ㄣ~要失去時,總能體會它的甜美。


2 則留言:

waneerrs 提到...

沒錯~ 還是當學生好…

想到在陸軍官校時…被操完也只能喝著和室溫一樣的RO水...

一起抓住最後大學生活的日子吧...




atostw 提到...

嗯嗯~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