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y Life] 我不是故意的....




已經發生很多天了,就像今天晚上吃完豬腳飯,拿著一百多塊的零錢給老闆,
竟失神了走了一大段老闆追了過來說要找我錢,但我發誓我可不是故意的.....

昨天晚上,我要去繳我的手機費,用機器列印出帳單,想說2千多扣掉333的月租費剛就差不多就是16k左右,
繳了錢沒想到竟到了早上整理收據時才發現,我繳錯單了,我竟然繳了別人的電話費,
我想這種事,本來我一輩子都應該不會發生的,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...

推回到三天前,坐火車的那一天,拿著車票等火車,就帶著妹妹乖乖的坐著等,
不語,竟呆坐到中午十一點,才發現原來我手中握的車票是九點半的,
是怎麼的,腦袋怎麼變的那麼渾鈍.....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..就像之前媽媽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一樣....
我不是故意的....
我不是故意的....

只是我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....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