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照片][介紹] LOMO


因為無名把我的1G相簿減少為50MB,讓我刪了不少照片,之前申請了一樣同為1G免費相簿,

不過他限制要每張照片是二百萬畫素以上,對於我會改圖的來說不太實用,所以我找到了web-tv,

還蠻大方的光相簿就有250MB,其它服務也都有250MB,重點是竟然能對外貼圖,這對我來說真是方便,

順便把他介紹給大家!而下面這個連結就是我新申請的相簿,以後有新的照片我都會放在這裡,

也歡迎大家進來參觀並給於您寶貴的意見,謝謝:)



**我的天空相簿

2 則留言:

waneerrs 提到...

之前我也有想說要找別的相本..

不過無名用久了,還是比較習慣它的介面...

只好就申請個vip來用用囉..

atostw 提到...

嗯嗯:)



無名一直讓沒繳錢的空間一直有問題,



再有問題的話,我就整個搬到天空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