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y Life] 整理





整理這一個階段的人生,整理行裏時,跑出了很多東西。
就像那天在公司要卡紙的時候,才看到夾著一張媽媽之前寄東西個來的信封,
突然間我有點難過,最後我還是把那熟悉的筆跡留了下來。

就在今天在整理的時候,看到有一本小本子,裡面有幾個媽媽寫下的字,
「逆風更要勇敢的飛翔」
於是我拿起了相機,拍下了這一張。

每次整理看到這些裡我丟到牆角的東西,就會想起難過。
所以我想還是把它丟掉吧,只留下對我最重要的東西。

畢竟,人生是不能回頭的,刮了風,正是我要起行的時候,
飛翔吧,這個起風的時刻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!…

Unknown 提到...

thanks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