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IMG] 冏~~了!





最近下班,總是特別有感覺,

忙了一天了,總歸感覺好像有什麼特別的感觸,

又到了要吹電風扇的季節了,開啟了窗戶,打開鋼琴的音樂,

窗外微微的風吹了近來.......

忘了說,開始會竟然把程式寫出來開始竊笑,

也開始偶而會有感到疲倦的倦怠期,

今天處長入新厝,在自我介紹的時候,處長夫人問我,是不是剛畢業的,

不加思索的我回答了,是的。

原來,我還是認為自己剛畢業,真夠有意思!

最近了一個糗事,那就是很認真的在全家拿出i-cash要付帳,

看了店員很久,店員也看了我很久....

對了,帶著這台六年的數位老相機,我之前發現,我竟失去攝影的勇氣,

在眾人的面前竟然不敢把相機拿出來拍我自己想拍的東西,

最近慢慢的,再試著把它拿出來......

看完這張照片,我只有一個想法,

「我會被殺死!」

怎麼會這樣,竟然沒對焦就算了,還忘了check~~

而且我還在要拍的時候說,隨意拍,這下真的糗了!

冏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