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照片] 山裡的空氣



















下了班,騎了機車就往山裡跑,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山上給我的感覺‥‥





上週末在花蓮回來台北的路上買了一顆2.5 80G的硬碟,我想這應該足夠讓我裝我的照片了吧!



我的相機開始有點老了,拍了一萬三千多張,現在iso400都會有粗顆粒,



要拍出清楚照片變的很難



順手帶來photoshop可以來小改一下~~



這是我這週第二天下了跑,跑到故宮後面那條路拍照,



超多釣蝦場,有機會一定要來吃一下~~(sorry~只想到吃,還得先釣咧!)





下期預告:回味前港泳池~~~我又去游泳池拍照囉,不知那裡可以上傳影片檔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